茉芫

来扩列啊!谁都可以我超好说话的啊!

QQ:2766142545
近期因特殊原因空间设置三天可见,详情见瓜条,空间里也有。

你们菠菜我回来了

你们菠菜终于可以发言了


「来自本来没有手机号的人类」

「偷偷摸摸把SIM卡装上的家伙」


关于bgb这个组织

老成员可以评论区吐槽

新成员我来给你们科普一下(说白了就是菠菜本人发不了言憋得慌)


1、关爱生命,远离酱菜

2、为了保护你们正确的世界观,请远离bgb主作和bgb的mc篇主作

3、不要妄想有工资这种东西,会费倒是要交的(但是你们菠菜我反正是没交过)

4、不能学习酱菜成为一个鸽子精,请注意建国以后是不允许成精的

5、别熬夜,我不想bgb夕阳红老年团又有新成员

6、嗯……没了,反正远离酱菜就能保证你们的生命安全和精神安全
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