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芫

来扩列啊!谁都可以我超好说话的啊!

QQ:2766142545
近期因特殊原因空间设置三天可见,详情见瓜条,空间里也有。

光遇日记-1-晨岛篇-最开始的旅程

光遇日记

 

我名羽墨,是一名刚刚诞生的旅人


我不太明白我在这个世界的意义

难道仅仅只是把光带回这个沉寂了太久太久的国度吗。。。。。。



 

我跟着指引,踏入了那个叫做晨岛的小海岛

 

穿过一座幽长的洞穴,上面刻画着光的国度曾经的辉煌和繁荣和后来衰败的景象,下方还有铭文的记录,隐隐有女神的吟咏在耳边回响。

 

 

跳过一个小水泊,一缕阳光从洞顶撒进了我的视线,我蹦上那个出口,整个晨岛在我眼中出现。

这个荒芜的岛屿上满是沙漠,山石,只有数群蝴蝶和几艘沉没在黄沙中的船只,还有两三个先人曾经建造的居住用洞穴,显示着这里曾经悠闲舒适的生活。

 

 

可惜都已成了过去

 

 

按照指引,我煽动了我的斗篷,从那个悬崖上飞了出去,风在耳边刮过,但我的“能量”只能让我扇动一次翅膀,只能轻轻落在了一群蝴蝶旁边


几只蝴蝶汇入我身后旧黄的斗篷,还有几只在周围环绕着我,蝴蝶汇入的一刹那,我感受到背后的斗篷又可以飞行一次了。似乎它们可以帮我回复能量?



我再次飞起来,一路像之前那样靠蝴蝶恢复斗篷



终于飞过了那片黄沙,一座悬崖直通蓝天,我从底下往山巅仰视,,从悬崖之巅飞过去有一栋恢弘的建筑

 

——那是一座宫殿,一座耸立在云端之间的宫殿。









考试周还码字的我www,修改改了好久,只码出这么一点点www

下次文章会长一些,今天想着圣诞节总归要更一下www

祝各位圣诞快乐!Merry Christmas!

晚安,困死了www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4)